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悉派克公司为澳大利亚海军研发小型无人机

2019-10-14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李志炜 来源: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今日网2019年10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在悉尼举行的“太平洋2019”国际海事博览会上宣布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悉派克公司(Sypaq)签订了一份价值约23...

美国海军今日网2019年10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在悉尼举行的“太平洋2019”国际海事博览会上宣布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悉派克公司(Sypaq)签订了一份价值约236万美元(350万澳元)的合同,为澳大利亚海军开发一种配备混合动力输送系统、具备在海上恶劣环境条件下有效运行、可以在水面舰艇上操控并执行一系列监视侦察任务的无人机系统UAS)。澳大利亚国防工业部长梅利莎•普莱斯表示这项技术如果成功,将会增强澳海军海上作战的态势感知能力。澳国防部没有透露有关该无人机的更多细节,但该公司展示了一系列续航长达16小时的小型“大角星”(Arcturus)无人机,其中一种更具创新性的是“跳跃”(JUMP)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其固定翼上配备有四个垂直旋翼,总有效载荷容量(燃料+可用有效载荷)约为27千克(约60磅),不仅具有固定翼飞机耐久力的优点,也具有旋翼机的通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