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无人机“出海” 服务于近海能源资产

2019-10-14 16:24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由五所英国大学组成的财团推出了一种新的机器人技术,专门用于检查、维修和维护近海能源资产。带有涡轮机的自主无人机在飞行-图来源Cre...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由五所英国大学组成的财团推出了一种新的机器人技术,专门用于检查、维修和维护近海能源资产。

带有涡轮机的自主无人机在飞行-图来源Credit Orca Hub

Orca Hub是一项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研究合作项目,旨在大学与35个工业和创新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推动推进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用于北海可再生能源资产。

该中心是由爱丁堡中心的机器人,赫瑞瓦特大学和爱丁堡大学之间的伙伴关系领导。该财团还包括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利物浦大学。 

在第三次向工业界展示时,它展示了最新的成果,并展示了16种自主和半自主的无人机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在纽卡斯尔附近的布莱斯(Blyth)的离岸可再生能源(ORE)弹射器基地的应用。

伦敦帝国学院空中机器人实验室主任Mirko Kovac表示:“无人机通常用于目视检查海上风力涡轮机,但是这些检查是由海上人员在现场进行远程控制的。如果发现一个令人关注的领域,则要求技术人员通常在高处并因此在高风险环境中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维护或修理。我们的无人机是完全自主的。除目视检查涡轮机是否存在问题外,我们将继续进行接触,将传感器放置在基础设施上,或者更换传感器本身,以评估每项资产的运行状况。我们的技术甚至可以为某些类型的损坏沉积维修材料。”

该项目于2017年启动,是英国政府通过行业战略挑战基金(ISCF)进行的“用于极端环境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9300万英镑研究和设计资金的一部分。它旨在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并支持海上能源基础设施的环境目标。

ORE Catapult的运营绩效总监Christ Hill补充说,该技术可以“为英国提供无与伦比的经济机会”,并“增强我们在运营和维护离岸可再生能源资产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