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特汽车开发车载无人机 旨在提高驾车安全

2019-10-14 15:55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福特已为无人驾驶飞机申请了专利,使驾驶员可以从自己的车辆上起飞。它可以跟随车辆并执行安全和紧急援助功能。无人机是四轴飞行器设计...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福特已为无人驾驶飞机申请了专利,使驾驶员可以从自己的车辆上起飞。它可以跟随车辆并执行安全和紧急援助功能。

无人机是四轴飞行器设计,可通过车载计算机进行自定义和编程。

福特在有关无人机研究的文章中说:“随着无人机的普及,我们认为许多客户都希望将这些设备用作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随着无人机变得越来越普遍(FAA称,到2020年,将有430万架无人机交到业余爱好者手中),汽车制造商对此产生了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福特一直在表达对“机动性”新方法的兴趣,其中之一是可编程无人机的专利,如上图所示,驾驶员可以从车辆上起飞无人机。

福特在10月10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专利插图显示了从车辆上展开的四旋翼式设备。可以对无人驾驶飞机进行编程,使其在车辆驶下道路时跟随车辆行驶,或者在车辆滞留时向车辆发出紧急服务信号。根据专利说明书,可以在两次使用之间将无人机充电并存储在车辆的后备箱中。

尽管有专利插图显示了福特Fusion的草图,但福特表示,该专利可以应用于所有类型的车辆,从卡车,轿车到SUV和跨界车。

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福特无人机系统公司制造的无人机。 福特汽车

福特尚未说明是否将在内部生产飞行器,或者是否有外部公司与他们合作开发飞行器。无人机具有多种用途,其中大多数与安全有关。福特说,这种无人机可以用于紧急情况下,例如在车祸中,以帮助急救人员找到车辆。无人机将被部署并在事故车辆的位置照亮灯光,并发出警笛声和闪光灯以引起人们对事故现场的注意。无人机还可以与急救人员进行通信,传输事故镜头,并将坐标和方向发送到最近的急救单位。

其他可能的功能包括跟随模式,用于拍摄车辆视频的跟踪模式以及无人机在车辆周围巡逻的安全模式。也有可能对无人机进行手动控制,该专利要求使用专用的处理系统和车载计算机,同时可以在车辆的中控屏幕上查看无人机信息。所有这些都可能允许进行大量的自定义和个性化。

这不是大众市场车辆首次与无人机配对。2017年,路虎推出了一个一次性的项目,该项目是一个移动无人机坞站,是与奥地利红十字会合作的一项名为Project Hero的合作的一部分。Discovery的车顶平台可让搜索和救援无人机在车辆行驶时起降,而SUV成为了通信枢纽。路虎尚未宣布将这种技术投入生产的计划。

至于福特,它也没有宣布新型号的无人机选项的公开日期,但是它确实发表了一篇有关无人机研究的文章,其中指出:“随着无人机的普及,我们认为许多客户他们会希望将这些设备用作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无论是追求爱好还是作为业务工具—与他们在工作场所使用F-150或Transit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同。”

当将汽车和无人机放在一起时,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这项专利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福特和其他公司如何将这两项技术结合起来而感到高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