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天津直博会四天签约直升机无人机销售及意向合同141架 销售额超百亿

2019-10-14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陈庆滨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天津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0月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直博会成果丰硕,四天时间,直升机和无人机销售和意向销售合同签...

央广网天津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0月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直博会成果丰硕,四天时间,直升机和无人机销售和意向销售合同签约141架,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直升机发动机合同签约20台套,共10亿元;设备采购合同签约2份,共2.5亿元;服务合同和意向服务合同签约15份,共0.8亿元。

本届直升机博览会共有包括A320机身系统总装项目、华彬亚盛通用航空项目、航融系列基金项目、AV500型无人直升机销售项目、天津货运航空与海特飞机工程战略合作项目在内的6个项目现场签约,这些项目将全部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航产中心主任杨林介绍说,“天津港保税区的航空产业主要围绕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服务、航空物流四个方面,再加上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通用航空直升机,这个4+1模式是未来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发展的主导方向。这次签约的三个类型的项目都围绕着目前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围绕着4+1模式来的。”

“与前几届相比,本届直博会的规模在扩大,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在增加,国内外参展商更积极,展会期间签订的合同数额在增大,展览会活动的参与度也更高了。”杨林深有感触地说,本届展会共组织了20多场的专业论坛活动,每场论坛都爆满,可以看出国内外的参展企业对活动的认可,对直升机博览会的认可。同时,参与本届直博会的市民观众也在增多,虽然两天的公众日仅有13日一天是公休,而且出现降雨降温天气,但是观众观展的热情并没有降,两天来有超过4万人次的参观规模。

除了规模更大,与前四届不同的是,本届直博会还有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服务创新亮点:天津港保税区给直博会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对一些大的参展企业,管委会派出专业人员,从来津到离津,全程进行跟踪和服务,保证这些企业能够顺利参加天津直博会。“为了给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我们对工作要求更精细化了,以便能够和企业建立很好的联系。很多参展的航空企业可能是第一次和我们接触,通过我们在直博会期间非常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安排,企业能够对整个天津港保税区的工作和招商环境有一个认可。下一步,围绕直博会参展企业,天津港保税区会有相应招商队伍进行逐一的梳理,还会一一地进行对接。”

五届直升机博览会,每一届都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国际参展商的参与度、参与热情在提升,天津直博会在世界直升机领域的影响力也在提升。杨林说,“第一届直博会招展的时候,很多企业对我们不了解,觉得你们天津能办直升机博览会吗?你们能有这个条件吗?随着直博会的成功举办,后来很多国外直升机厂家会主动提前一年预约展位。到第五届时,今年5月底的时候,就已经一个展位难求了,全都销售完毕。说明天津直博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以及影响力都在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