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央视新闻重点报道-天津直博会上这家无人机企业大放光彩!

2019-10-13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0-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继月初70周年国庆大阅兵之后,直升机博览会无疑是再添一把火将全民的...

2019年10月10-13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继月初70周年国庆大阅兵之后,直升机博览会无疑是再添一把火将全民的积极性再一次调动起来。我们不仅看到了刚刚参加过阅兵的用途直升机直-20以及其他军用型直升机,而且我们还看到了全球各地通用航空直升机以及各类型用途的无人机。其中来自天津的无人机参展商曙光无人机在现场则备受关注,不仅吸引了包括海外老牌航空企业空客的青睐,而且还有海内外军方以及国内央视新闻频道的大力关注。

曙光无人机现场

央视新闻频道最新报道

本届展会包括直升机整机、无人机、发动机、机载设备、地面设备、配套服务等9大类将有近2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家知名厂商参展,包括全球知名企业空中客车、贝尔、印度捷特航空、俄直、加拿大展团等。此次展会受到了海内外媒体、军方、机构等高度关注。不仅如此,2号馆中的无人机展商们也成为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争先报道的焦点,天津曙光敬业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公司大型单旋翼油动无人机(挂弹)、多旋翼油动无人机、无人测试车等亮相展会,一时成为现场嘉宾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企业之一。

曙光赵总向现场嘉宾讲解

直博会现场吸引着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不乏警用、军方、政府等机构人士,无人机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军事用品、民用工具、娱乐产品的一部分,此次国庆70周年大阅兵都出现无人机的影子,国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曙光无人机不仅具备大载荷长航时的特点,而且还经历过高海拔测试和长达10年的技术沉淀,因此无论是其性能还是功能皆可很好的应用到民用、军用等各种领域。俗话说:“行业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展会几天不仅有国内外专业人士到曙光展位洽谈业务合作和技术交流,更是有诸多行业爱好者合影留恋,可以说无人机已经成为国家各行各业重视的一部分。

曙光5A-03型无人直升机

曙光5A-03型无人直升机系国家某部委立项,该款产品是继5A-01无人机之后的升级款产品,也是公司目前主打产品之一。较5A-01相比,其在载荷能力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其最大起飞重量可达到150kg。5A-03无人直升机拥有了伞降保护功能,这个功能填补了国内单旋翼无人机伞降领域的空白,而且拥有了伞降功能的无人机能够有效的大幅度提高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该产品全系采用双发涡轴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可保证输出充足和持续续航,从而也使得产品在高海拔寒冷地区的应用得以实现。双余度的动力输出系统能够确保在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另一台发动机可以继续保持飞行,并保证飞机能够平稳降落,从而保护飞机和昂贵的机载设备。除了动力系统之外,整机的供电系统同样采用了双余度的设计,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而且这款无人机赵总曾带领团队亲自携曙光无人机直升机和多旋翼无人机赶赴海拔5000米的青海地区做无人机高海拔性能测试表现良好。

曙光无人机挂载8枚消防

海外嘉宾向赵总现场咨询

天津曙光大型共轴双桨多旋翼无人机

曙光无人机最新研发的7A-05型无人机系针对高层消防灭火应急救领域而开发,四轴八桨布局,采用双发涡轴发动机和轴传动系统作为动力和传动系统,最大起飞重量为230kg,可搭载100kg载荷飞行1.5小时以上。使用工业级飞控,理论控制半径230公里,并且延续了多轴操作的简易性,降低了操作难度,使大规模应用成为可能。在2012年“可变距大载重多旋翼”专利基础上,又申请10余项专利,为今后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展会现场

嘉宾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