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贝尔公司研发一款大型无人机,拥有161公里的时速,已成功首飞

2019-10-13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 Science锋芒 来源: Science锋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高科技技术的发明越来越多,很多公司都陆续推出一些稀奇罕见的高科技产品,比如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APT 70垂直起降无人机,它就是外国的贝尔公司近期研发出...

现代高科技技术的发明越来越多,很多公司都陆续推出一些稀奇罕见的高科技产品,比如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APT 70垂直起降无人机,它就是外国的贝尔公司近期研发出来的一款大型无人机,载重达到31公斤,拥有161公里的时速,目前已经成功地进行了首次试飞。

大家应该看过很多有关eVTOL飞机的相关介绍,大都采用的是将电动推动技术与空气动力学结合起来,这样就能像无人机一样进行垂直起降,还能在空中悬停。

除此之外,它们还能靠机翼的升力飞行,这就和固定翼飞机的飞行模式有点类似了。贝尔公司在美国沃斯堡首次试飞成功的APT 70垂直起降无人机,也成为了eVTOL飞机家族中的一员大将。

这架无人机的外观看起来比较简约,机型看着很迷你,但它的高度差不多是一个正常成年人的高度,这又比一些无人机看起来要高大许多。

从整体轮廓看来,它有一个四边形的框架,在框架的四个角上分别安装了起落架,这模拟了飞机造型设计的,在这四架“小飞机”的最上面又安装了四个小型的螺旋桨,主要是能够为无人机起飞提供一个垂直的推力。

在“小飞机”的细长身体部分的内部安装了四个电机,电机上连接了具有水平和垂直功能的稳定器,保持机身在飞行中的稳定性。

根据贝尔公司的介绍,它的设计初衷主要是用于提供自主化无人机物流服务,APT就是全自助吊舱式运输的英文缩写。

它有一个运输吊舱的装置,通过挂钩连接在2个机翼上面,就可以在空中灵活的执行任务了,其有效载荷可以达到70磅,就是中国表示重量的31.75公斤。

它拥有比较良好的性能,整个飞行过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6公里,要是配置一块额外电池,则它的续航里程一共可以达到80公里,飞行速度每小时161公里,充满电可以飞半个小时。

目前,这款APT 70垂直起降无人机可以在快递配送、紧急医疗物资的运输或是赈灾救援这些方面派上用场,贝尔公司也在和日本的Yamato公司合作,将物流的包裹系统与APT 70整合,计划在2020年投入商业运营。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