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注:美国 XQ-58A无人机试飞故障

2019-10-12 23:3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Kratos公司的 XQ-58A女武神无人机本周早些时候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进行的第三次试飞中遇到故障。据了解,在这架原型机试图着陆...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Kratos公司的 XQ-58A女武神无人机本周早些时候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进行的第三次试飞中遇到故障。

据了解,在这架原型机试图着陆时遭到破坏之后,一项旨在开发低成本无人飞机的美国空军计划遭到重创。

美国空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强风和飞行器的临时飞行测试恢复系统故障导致事故。”

无人机制造商在另一份声明中承认,“女武神”曾遭受异常影响,导致飞机在着陆时遭受了破坏。”

无人机是空军低成本可磨损攻击无人航空系统演示(LCASD)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制造一种价格合理(按五角大楼标准)的无人战斗机,必要时可以执行单向任务。女武神无法降落跑道,而是使用降落伞恢复系统。无人驾驶飞机的降落伞技术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引发了一个疑问,为什么在Valkyrie上经过如此测试和验证的系统会出现故障?

据报道,Kratos公司在2016年从美国空军那里获得了700万美元用于无人机的开发,与五角大楼的更大合同(例如F-35)相比确实很少,纳税人会付出近1万亿美元的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