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Air升级版即将来临 Mavic Mini无人机或于10月30日正式发布

2019-10-11 20:28 性质:转载 作者:ITheat热点科技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去年8月发布Mavic 2系列无人机后,大疆已有较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更新消费级的航拍无人机产品。不过据外媒DroneDJ报道,全新的大疆Mavic Mini无人机可能会在10...

自去年8月发布Mavic 2系列无人机后,大疆已有较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更新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产品。不过据外媒DroneDJ报道,全新的大疆Mavic Mini无人机可能会在10月30日正式发布。

这款无人机定位是Mavic Air的升级版,相机依旧采用了1/2.3英寸的图像传感器,可拍摄1200万像素照片,并支持4K30帧,2.7K60帧以及1080p240帧分辨率的视频格式,图传距离为4公里范围,飞行续航时间为18分钟,悬停续航为17分钟,机身尺寸140x140x53mm,重量为245g,并且将配备飞行遥控器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大疆将研发产品的精力都投入在地面影像领域,如灵眸Osmo各类产品和如影系列的相机稳定器,因而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新品研发进度就变得缓慢一些了,不少航拍爱好者还是希望大疆今年依然能够更新一下相关产品,不过目前还不能十分确定这款无人机新品是否会在10月末如期推出,大疆是否会举行发布会也尚未知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