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女武神摔啦!美军先进无人机第三次试飞时崴了脚

2019-10-11 18:19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Q-58A无人机据美国郊狼防务系统公司消息,10月10日,该公司研制的XQ-58A“女武神”无人机,完成了第三次试飞,不过在回收过程中,由于阻拦系统的故障,无人机部...

XQ-58A无人机

美国郊狼防务系统公司消息,10月10日,该公司研制的XQ-58A“女武神”无人机,完成了第三次试飞,不过在回收过程中,由于阻拦系统的故障,无人机部分受损。

动图,XQ-58A“女武神”无人机

据该公司的介绍,本次试飞共90分钟,该机完美起飞,完成了56个基线测试项目,还用剩余燃料完成了两个附加测试项目,飞行完成了,降落伞系统正常开伞, 无人机正常落向天幕式回收系统,不过只要测试中使用天幕式回收系统出了故障,造成无人机部分损坏。

XQ-58A“女武神”无人机

据该公司介绍,XQ-58A“女武神”无人机( Valkyrie)继承了郊狼公司以往生产无人靶机的经验,有着良好的可维护性,损坏发生后,很快判定可以进行修复。天幕式回收系统也将在第四次飞行试验前修复。 目前,XQ-58A已完成总计270分钟的测试飞行。

XQ-58A“女武神”无人机采用火箭助推起飞,降落伞配天幕式回收装置着陆

XQ-58A“女武神”无人机是郊狼公司与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合作开发的新型无人作战系统,计划与载人战斗机一同执行飞行任务, 能够以高亚音速远程飞行,并在各种任务中运用,起来有人机的僚机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