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2019-10-11 17:54 性质:转载 作者:普惠航空发动机 来源:普惠航空发动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普惠公司在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向业界展示其先进的直升机发动机产品与一系列创新型的服务产品组合。普惠此次展出一台PW207发动机模型,并带...

今天,普惠公司在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向业界展示其先进的直升机发动机产品与一系列创新型的服务产品组合。普惠此次展出一台PW207发动机模型,并带来包括FAST解决方案、SMART涡轴发动机维修解决方案、定制化发动机咨询顾问服务、直升机认证二手发动机项目及涵盖小型至大型机队不同需求的机队管理包修服务计划等客户服务方案。

普惠公司在本届直博会上的展台(展位号1C611)

此次参展的PW207发动机是被誉为新一代轻型双发直升机首选发动机的PW200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该机凭借其前所未有的可靠性与经济性获得了全球销售中的主要份额,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莱昂纳多A109 Grand 、莱昂纳多AW109 Nexus、贝尔427、贝尔429、MD Exploer 900与902及ANSAT-CIV 与ANSAT-U型直升机在内的多款平台上。PW200系列发动机自上世纪90年代投入服役以来,目前已制造4,500台,在紧急医疗救助、空中执法、通用事业与公务飞行等领域累积了高达850万个飞行小时数。

普惠展台上的PW207发动机模型

随着民用直升机在中国的快速增长,普惠还竭力确保客户拥有更多本地与个性化服务。今年4月,普惠公司指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海直)作为其指定维护设施向中国的莱昂纳多AW139直升机客户提供PT6C-67C 发动机维护服务。

普惠加拿大公司直升机发动机市场营销与销售副总裁在普惠展台上接待来访客户。左起: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海直)副总裁刘建新、普惠加拿大公司直升机发动机市场营销与销售副总裁倪凯乐(Nicolas Chabee)、普惠加拿大公司涡轴运营商市场营销区域经理郑建聪。

今天,普惠在中国有超过3,600台发动机与辅助动力装置(APU)服役。这包括1,400台诸如普惠GTF™发动机等大型商用发动机,为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新舟60、新舟600与新舟700飞机提供动力的PW100发动机,以及为多家直升机制造商提供动力的各类直升机发动机。

普惠将于2019年10月10至13日参加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拜访普惠展台(展位号:1C611),展会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港城大道中航工业直升机产业基地。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在沪举办"迷你STEM世博会"活动

又讯,今天普惠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合资成立的飞机发动机维护、维修与大修(MRO)企业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同普惠公司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航空学会、英国皇家航空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为30余名来自上海市青浦区东门小学的师生举办“迷你STEM世博会”活动。

来自上述单位的代表与普惠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通过精心设计的科学、技术、工程、航空与数学(steAm)知识工作坊,融合纸片直升机竞赛等小游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与老师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航空知识与原理,激发并启迪了孩子们学习STEM课程的兴趣。活动中,普惠的员工志愿者还应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让老师与同学们深入普惠公司的GTF发动机内部探索其架构。为进一步深入推动STEM教育与航空事业的结合,鼓励青少年通过学习STEM知识为将来投身航空业做好准备,与会嘉宾与领导还在现场启动了上海青少年STEM与航空孵化器项目。

参加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举办的“迷你STEM”世博会活动的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上海青少年STEM航空孵化器项目。左起: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亮;上海市航空学会常务理事、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副校长陈力华;普惠公司GTF发动机运营与工业管理副总裁罗伯特·格瑞菲斯(Robert Griffiths);联合技术公司亚太区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谢丽平;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STEM 项目负责人李嘉莹;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大中国区客户业务总裁范佑勋(Yogesh Farswani);普惠公司售后运营副总裁乔·斯维司特罗(Joe Sylvestro)。 

普惠公司的员工志愿者指导孩子们完成科学、技术、工程、航空与数学(steAm)知识工作坊设定的任务。

正在活动现场参与科学、技术、工程、航空与数学(steAm)知识工作坊任务的孩子们。

作为全球工程制造领域的引领企业,普惠公司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于2015年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青少年STEM科普教育计划,把STEM课程引入本地社区普及,为学校和STEM教育伙伴提供项目资助,举办城市STEM世博会并在合作学校开展STEM志愿者讲堂等一系列科普公益行动,并于2016年10月在上海发起首届STEM世博会。

2019年,联合技术公司又推出STEM专业志愿者计划——“迷你STEM世博会”项目,针对社区活动中心或学校科教空间等较小场地,挑选出STEM世博会中最适合的精彩活动内容、道具与布置,打包浓缩成两到三小时适合40至60人学生和家长老师参与的STEM游戏、互动课堂以及创新方案工作坊,就社区实际需求和问题探索解决方案。普惠公司自2017年起向联合技术STEM世博会提供志愿者技能培训与服务。截止2018年,联合技术公司的STEM公益计划已经覆盖中国的十多个省市,惠及5,500位科技教师和超过88,000名学生和家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