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海大国不再隐藏,中国造无人机成阅兵最大看点,这才是真正对手

2019-10-11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霹雳火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印尼引进的中国彩虹-4无人机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南海国家印度尼西亚举行了一场阅兵,庆祝印尼军队成立74周年,阅兵式盛况前所未有,而这次这个南海大国不...

图为印尼引进的中国彩虹-4无人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南海国家印度尼西亚举行了一场阅兵,庆祝印尼军队成立74周年,阅兵式盛况前所未有,而这次这个南海大国不再隐藏,公布了一款中国造无人机,这就是最近火热的中国彩虹-4无人机,这款中国造无人机也成了这场阅兵上的最大看点,对此有美国专家沮丧的称:已经无力阻止了,中国无人机成功从西方国家手中抢下了印尼市场,看来这才是真正的对手。

图为印尼阅兵

为了庆祝印尼国民军队成立74周年,印尼方面对于这次阅兵也是非常的重视,所以在这次的印尼阅兵仪式上可以看见很多的新型装备,当然对于印尼这个国家来说,虽然经济方面也都还可以,但是它的整体工业水平还是比较有限的,所这个国家的军事装备几乎全是从国外引进,尽管它使用的事“万国牌”装备,可是这次在印尼阅兵仪式上出现的装备也都十分优秀,当然其中西方国家的装备占据大多数,可是有一款装备这次是让西方国家大开眼界。

图为印尼阅兵

这款装备就是来自东方大国的彩虹-4无人战机,针对这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它的性能是非常的强大,它不论是在续航能力还是挂载的精确制导武器都是已经到达世界领先地位,当年它首次亮相伊拉克战场的时候,还对美国的无人机销售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而印尼这次在阅兵之中公开展示了来自东方大国的先进武器,不仅仅是向外界展示自己的作战实力,对于西方国家来说还有不小的影响,尤其是美国,首先对于美国来说,全球的军事贸易市场可一直是它的天下,可是就现在来看,美国在这个领域的地位已经快要保不住了。

图为彩虹-4无人机

而且在印尼这次阅兵仪式上,出现的西方国家装备都是一些传统的武器,德国“天空之盾”车载近防速射炮、法国“凯撒”155毫米卡车炮、美国F-16战机等装备,但是对于无人战机这种新型装备来说,确是来自西方大国,这也就像外公布一种迹象,那就是未来的装备技术已经不再是由西方国家决定了。

虽然这种现象是美国等西方国家非常不愿意看见的,但同时这也是西方国家无法改变的事实,毕竟对于性价比高的军事装备没有哪个国家不想拥有,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军事装备市场,决对不会再出现美国独当一面的情况,更多将会是三分天下的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