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数字化航空服务来临:ARR尝试用无人机检查客机

2019-10-10 21:56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AAR集团正在其迈阿密工厂开始使用Donecle无人机进行为期一年的飞机检查。这是今年春季各种无人机的示范活动,也是AAR对MRO数字化进行...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AAR集团正在其迈阿密工厂开始使用Donecle无人机进行为期一年的飞机检查。这是今年春季各种无人机的示范活动,也是AAR对MRO数字化进行更广泛投资的一部分。

图来源:ARR

由于无人驾驶飞机的飞行检查未经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AAR将在下一年用无人驾驶飞机执行任务,并同时按照其当前的人工流程来收集数据。

AAR首席数字官Rahul Ghai说:“常规的检查包括将脚手架放在飞机周围,并让1-2名技术人员手动检查飞机并记录可见的异常。检查过程通常需要10到12个小时。

他保守地估计,在相同的检查过程中使用无人机可以节省至少50%的时间-加上技术人员不必爬飞机而保证了其安全

迈阿密的四名安全检查员已学会如何使用Donecle无人机并检查其生成的图像。AAR之所以选择其迈阿密工厂,是因为窄体和宽体机队是混合服务。Ghai说,MRO最初将重点放在窄体检查上,但随着试验的进行,它可能会扩展到宽体检查。

他希望今天的手动过程涉及技术人员填写报告,然后进行维护活动,将来会演变成一个无缝的数字工作流程,其中具有移动设备的技术人员可以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开始接收动态工作任务。

AAR将使用Donecle无人机在波音737上检查-该无人机以前的使用案例是空客飞机。因此,在10月1日收到首架Donecle无人机后,团队花了几天的时间对其进行校准,以用于适用于混合的窄体机队。

Donecle公司表示,无人机包括图像分析算法将有助于检查员发现机身表面的缺陷和损坏(包括雷击)。每个缺陷都经过分类并精确定位到特定位置在飞机结构上。

AAR的合同包括对一年合同的150次扫描检查任务。首先是在前30天内进行10到15,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每个月增加该数字。如果需要,它可以超过150次扫描检查。

Ghai说:“在一年中,如果我们看到良好的进展和效果,我们可以再增加一架无人机。”他认为AAR将在接下来的30-90天内迅速学习如何进行无人机检查飞机。但AAR没有透露无人机的价格。

Ghai强调,无人机检查是其投资的一部分,以使其流程更加数字化。更大的前景包括转换当前的模拟和手动流程,并以其已经需要的业务转型为基础。

一个示例是扩大其PAARts商店,该商店的大部分OEM零件(包括二手零件)的销售额达到2500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