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XAAC 2019|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广州召开

2019-10-10 18:09 性质:供稿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 月 28 日,XAAC 2019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将于广州召开。极飞科技年度大会 (XAG ANNUAL CONFERENCE) 简称 XAAC,是一年一度的全球农业科技盛会,届时...



10 月 28 日,XAAC 2019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将于广州召开。极飞科技年度大会 (XAG ANNUAL CONFERENCE) 简称 XAAC,是一年一度的全球农业科技盛会,届时,我们将围绕“赋能全球新农人” 

  • 发布极飞科技 2020 全新产品;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系列新型服务

往届亮点:XAAC 2018 新品发布

  • 特邀中、日、韩、澳、东南亚、拉丁美洲与非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优秀新农人代表,分享中国农业科技如何赋能个体农户发展
  • 聚集智慧农业领域国际专家、权威学者、顶尖调研机构与创业者,碰撞前沿观点、研讨行业未来

往届亮点:XAAC 2018 圆桌会议

  • 开放极飞科技广州总部 X 空间新品体验区,邀您与极飞科技 CEO 彭斌面对面交流……

极飞科技 X 空间

这将是 2019 年全球农业领域最值得一看的科技年会知识盛宴,也是每位新农人走上更广舞台、探索更远未来的契机。10 月 28 日,我们诚邀您与全球新农人一起分享、见证中国先进农业科技,如何赋能小农经济,改变世界农业!
特别提示:大会报名系统即将开通,报名方式及参会流程请关注后续官方推送。

极飞科技成立于 2007 年,致力于智能农业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无人机研发制造商、农业自动化设备运营商;总部位于广州,下设极飞制造、极飞农业、极飞地理、极飞教育等,在澳大利亚日本等 19 个国家设立了研发与实验基地,参与了多个全球农业重点科研项目;并与多家世界知名农业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全球农户提供完善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秉持“承载技术,服务农业“的理念,极飞研发并制造了能够完全自主飞行的 P 系列植保无人机及系统、XMission测绘无人机系统和极飞XIoT农业物联系统等产品,形成了智慧农业的生态闭环,服务范围涉及中、英、美、澳、日、韩等38个国家,是全球运营规模最大、经验最为丰富的农业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