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MMC公司推出新型长航时氢动力垂直起降无人机

2019-10-10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23日报道】MMC公司在9月17-19日举行的德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展(INTERGEO)上推出以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Griflio...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23日报道】MMC公司在9月17-19日举行的德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展(INTERGEO)上推出以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Griflion H垂直起降无人机。据悉,这种氢燃料电池储氢量为27升,具有金属双极板;该机空载时能飞行15小时,加载运载3千克货物时,能飞行10小时。这种无人机具有安全性能高、覆盖范围广、零排放、散热低、噪音小等特点,非常适合执行测绘、救援、安全防护、边境与森林侦察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