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消防展下周举行,搭载无人机消防车将首次亮相

2019-10-10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刘名洋 郭懿萌 来源: 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消防协会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北京、天津、辽...

10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消防协会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北京、天津辽宁等地方消防总队将到场参加,搭载无人机消防车将会在展览中首次亮相。

中国消防协会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此次展会的展览总面积共12万平方米,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近30个国家(地区)和我国内地的800余家生产厂商、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加展览。展览会将展出国内外最新研制的消防灭火系统、防火及阻燃材料、世界首个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等各种消防产品及技术。

此外,展会期间,中国消防协会将围绕消防装备创新、灭火救援技术、智慧消防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多场消防产品演示以及消防安全科普教育活动。国际消防协会联盟大会和亚洲执委会也将在此期间召开。

中国消防协会秘书长曹忙根告诉新京报记者,“中国国际消防展”由中国消防协会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次,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此届展览期间,北京、天津、辽宁等地方消防总队也将会到场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