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启用无人机协同反潜作战:无人机突袭侦察 反潜机致命一击

2019-10-09 12:08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0月8日发表阿列克谢·拉姆的文章《无人机协同反潜》,摘编如下:俄罗斯反潜机获得了新“助手”——无人机。如今,“前哨”无人机已经可以...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0月8日发表阿列克谢·拉姆的文章《无人机协同反潜》,摘编如下:

俄罗斯反潜机获得了新“助手”——无人机。如今,“前哨”无人机已经可以向俄反潜航空兵战机提供目标指示,未来还会有更新的Altius(意为“更高”)、“溜蹄马”以及“猎人”无人机加入进来。

无人机能借助机载侦察系统发现潜艇,并将信息传送至反潜机。搭载专用瞄准设备和高精准武器的图-142便可迅速实施打击。专家指出,这堪称反潜作战领域的变革。

图-142与“前哨”的联合演习已在北方舰队落下帷幕。未来,新武器也将列装其他舰队的海军航空兵。继北方舰队之后,太平洋舰队将获得这一杀手锏。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别-12“海鸥”水陆两用飞机也将被“教会”与无人机协同作战。

专为反潜战升级改造而成的“前哨”无人机,配备了可监视水面及水下目标的新型电子光学模块系统和雷达,能在昏暗光线下全天候作业。

出色的技战术指标令它得以充当高效可靠的巡逻或侦察利器。不同型号的“前哨”,可在距离操纵者250至400公里的范围内飞行,时速能突破200公里,空中续航近17小时。

图-142反潜巡逻机与无人机协同反潜,将大大提升反潜作战效果。(资料图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