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LIR Systems新一轮收购,以扩大无人机市场

2019-10-08 16:17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FLIR公司最近购买了Aria Insights的知识产权(IP)和某些运营资产-系留小型无人航空系统(sUAS)的开发商。该交易反映了该公司在扩大...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FLIR公司最近购买了Aria Insights的知识产权(IP)和某些运营资产-系留小型无人航空系统(sUAS)的开发商。该交易反映了该公司在扩大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智能交通系统等领域的市场份额方面的又一举措。

交易的财务条款被保密。

为什么是系绳无人机?

无人机系统提供的成本效益和零死亡率一直在促进社会对无人机的需求。最近对军事无人机的需求迅速增长,与此同时通过微丝线连接到基站或车辆的系留无人机的数量却在上升。

这种优势是由于系留无人机克服了电动无人机的最大痛点——续航时间受限。因此,对于某些应用,系留无人机比自由飞行的无人机更具优势,可以在更长的任务中持续运行并具有持续的态势感知能力。

为此,Aria Insights以其持久的空中侦察能力和可提供安全的通信并确保连续飞行的通信(PARC)系留无人机在行业内著称。值得注意的是,PARC无人机可以持续工作数天,而不是大多数电池供电的无人机的标准分钟数。PARC的这一功能一定会鼓励FLIR Systems购买Aria Insights的无人机资产,以增强其UAS产品组合。

无人机系统的前景

在2018年至2025年期间,全球无人驾驶飞机(UAV)市场预计将以14.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523亿美元的价值(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研究公司)。迄今为止,北美仍然是最大的无人机市场,这得益于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用于边境和海上监视活动,特别是在美国加拿大,这种活动得到了推动。  

由于FLIR Systems是美国著名的国防产品供应商,并且最近一直在极大地增强其UAS平台,因此上述对无人机市场的预测应该会大大推动其在国防市场的布局。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几年中,该公司通过2016年收购Prox Dynamics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收购Aeryon Labs和Endeavor Robotics来增强其UAS产品组合。凭借对无人机市场的稳健增长预测,最新的收购以及这些收购将促进FLIR Systems的增长。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提到美国从事无人机的其他国防供应商例如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NOC Triton UAS,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LMT Indago平台和波音公司的BA MQ-25 UAS都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