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宿松:无人机空中巡逻服务70年大庆

2019-10-08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孙春旺 来源:安庆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宿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科技强警工作,全面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大力推进新技术、新手段和警务大数据应用,安保工作向“数字化”迈进。“快看呀!快看呀!...

近年来,宿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科技强警工作,全面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大力推进新技术、新手段和警务大数据应用,安保工作向“数字化”迈进。

“快看呀!快看呀!天上有个非常大的无人机……”9月30日是宿松县公安局首次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治安巡逻的第一天,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关注。

警用无人机可一键起飞、降落、按照预设航线飞行,也可根据指令实时改变任务路线,并将拍摄的画面实时传输回指挥中心和地面,方便民警对地面或空中的治安状况作出预判;同时,县公安局可根据无人机提供的信息数据,更科学地部署安保勤务、指挥调度安保警力,从而更有效地管理好城区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流量,提前进行人员分流疏导,预防拥堵、踩踏等事故发生。”宿松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说。

当天,警用无人机在县城人民路、山水公园、东北新城、学校等地进行了空中治安巡逻,总飞行时间达1小时。

笔者了解到,为给大庆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宿松县警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警力1000多名,进入大庆安保一级战备状态。大庆期间,宿松警方组织开展武装巡逻、武装设卡、街面巡防、社区防范,在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加强防控力量,提升社会面管控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