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沙县400架无人机“点燃”星沙之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林畅 袁吟 来源:星沙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长沙县松雅湖礼乐广场上空,400架无人机写下“我爱你中国”的字样,向伟大祖国表白。 蒋炼 摄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袁吟)400架无人机在松雅湖畔...

在长沙县松雅湖礼乐广场上空,400架无人机写下“我爱你中国”的字样,向伟大祖国表白。 蒋炼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袁吟)400架无人机在松雅湖畔照亮星沙夜空 ,在礼乐广场上空写下了三湘儿女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我爱你中国。

本次无人机表演由长沙县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分别于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晚8时在松雅湖礼乐广场上空上演。

9月30日晚,如梦如幻的灯光秀揭开了夜的帷幕。无人机在夜空冉冉升起,一幅巨大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观众肃穆站立。

随后,无人机队在空中列好圆阵,开始复杂的变换。从“2019”,再变换成时钟,最后定格形成“70”,精彩的瞬间让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断。

人在空中奔跑跨越栏杆,“跨进新时代”,寓意着长沙县经历了从“农业大县”到“工业强县“,再到国家“经济强县”的跨越式发展;展现了从“三湘第一县”到“中部第一县”,再到“中西部第一县”“全国五强县”的时代加速度。

“飞机飞越黄花机场门楼”,展现了长沙县临空经济蓄势腾飞;连接长沙火车南站和长沙黄花机场的“磁浮列车”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我国首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浮运营线,如今已是湖南“闪亮的名片”;“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这是长沙经开区与长沙县共同的献礼。

当“我爱你中国”出现,全场欢呼,表白祖国。尾声,朵朵绚丽的“礼花”腾空而起,灿若星河。

灯火阑珊处,已是另一番热闹景象。驻足观看的群众有的倚栏远眺,与亲友共享夜空美景;有的父母手指远方图案,向孩子解说每一个瞬间;有的将手中的镜头对准不断变幻的美景,记录这难忘的瞬间……

“妈妈,快看,好厉害!”“先用手机记录下来,回家慢慢欣赏!”星沙市民刘露带着6岁的儿子,高高举起手机拍摄,“出现国旗和‘我爱你中国’时欢呼声最高,这样的形式告白,很有意义,能引起共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