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有眼光!该国总统亲自签订单购买我国翼龙无人机,满意还加购

2019-10-0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洞察军情者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各国军事实力的不断提升,空中力量的打击也逐渐形成优势,各国对于飞行员的培养更是相当重视,国家要想培养一名王牌战斗机飞行员,少也要在其身上花费1000万...

随着各国军事实力的不断提升,空中力量的打击也逐渐形成优势,各国对于飞行员的培养更是相当重视,国家要想培养一名王牌战斗机飞行员,少也要在其身上花费1000万美元,所以如果飞行员牺牲了,对一个国家造成的影响也非常大。

而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英国的两位将军就提出研制一种不用人驾驶的小型飞机来空投炸弹,无人机最早也在20世纪20年代出现。而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无人机的使用领域不断扩大,无论是在民用领域还是在军用领域它都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无人机的出现也大大减轻了飞行员的压力,一些极具危险性的任务可以由无人机事先进行侦察,从而保障了飞行员的生命安全

我国也正是看到了无人机的种种好处,就开始进行研制,而作为我国无人机制造领域的“当家明星”,翼龙无人机更是走出了国门,而在不久前它更是首次向欧洲国家出售,我国的国产无人机正式打开了欧洲市场。购买方为塞尔维亚,其总统亲自签订了翼龙无人机的采购订单,据悉将先交付9架,如果觉得满意还会采购另外的15架。

而之所以塞方会购买我国的无人机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其物美价廉,售价不到100万美元,其续航能力和载弹量仅次于美国无人机佼佼者“死神”,而其售价高达1700万美元。而且我国也绝对是良心卖家,这么看来塞方还是很识货的。

之前沙特也购买过我国的这款无人机,在派它去执行任务时,忽然就失去了信号,而在搜索了半个小时后仍无果,但是正当他们要放弃的时候,这款无人机竟自己又飞回来了,所以沙特又果断地进行了加单。塞方估计在测试了之后也会毫不犹豫进行加单的。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不断加强,对于无人机的研究也将会更上一层楼,我国的对外销售市场也将进一步拓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