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沙特有美国导弹却被无人机打爆,尴尬之时土耳其喊话:赶紧卖我吧

2019-10-06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400还不够 土耳其还想要爱国者?2019年10月4日,俄罗斯方面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在向美国推销,土耳其与俄罗斯的“友谊”。俄罗斯方面报道称,这是土...

S-400还不够 土耳其还想要爱国者?

2019年10月4日,俄罗斯方面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在向美国推销,土耳其与俄罗斯的“友谊”。俄罗斯方面报道称,这是土耳其领导人决定公开“屈服”于美国之下。这次是在购买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上。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显然做了一些事情,因为在美国爱国者系统防御沙特炼油厂的失败后,土耳其仍然同意购买这些系统。

土耳其的S-400已经交付

同时,土耳其不会拒绝购买俄罗斯的S-400。土耳其空军为什么需要两个完全不同的防空系统?俄方认为这显然是土耳其为了取悦莫斯科和华盛顿。但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抵制了购买爱国者防空导弹很长一段时间,甚至美国试图向土耳其施加最后压力,,但后来土耳其又出动采购了爱国者防空导弹。

土耳其总统说,除了购买美国爱国者部队外,他还将继续解决安卡拉参与制造美国F-35战斗机计划的问题。俄罗斯方面报道称,美国解除土耳其爱国者防空导弹、F-35战斗机禁令只是时间问题。俄罗斯方面认为,显然是因为美国已经开始感到害怕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认为,作为北约第二大军事强国,美国中东最忠实的“盟友”,美国可以期待土耳其做任何事情。

F-35和S-400 土耳其认为自己能兼得

因此,土耳其认为美国绝对不敢对自己制裁很久,所以土耳其不仅同意收购美国爱国者防空系统,而且还表示愿意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解决这一问题”。毕竟自2017年俄罗斯与土耳其达成协议以来,美国已经威胁制裁土耳其。但就算是土耳其采购爱国者防空导弹,对于美国来说也不是最先进的。

对此,俄罗斯方面认为俄罗斯正准备在全球销售S-400,并准备装备S-500防空导弹。美国正在不断升级爱国者并在全球范围内部署THAAD,更不用说东欧的宙斯盾系统了。

爱国者无疑在沙特有漏洞

俄方认为,美国的爱国者防空导弹连胡塞武装的18架自爆式无人机,7枚巡航导弹都拦截不下来,美国先进的防空系统通常无法应付低空飞行的无人机和巡航导弹。俄罗斯方面认为:在现代冲突中,防空导弹必须建立体系,而不是依靠单一导弹系统,比如,俄罗斯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拦截了超过200架无人机,俄罗斯的防空系统拥有远程S-300、S-400防空导弹、铠甲-S1、道尔-M1防空导弹等,综合的防御体系拦截了无人机和巡航导弹袭击。

体系拦截 远胜于单一系统

俄方认为,土耳其只购买远程S-400和爱国者防空导弹并不是为了建立空防体系,而就是作为从美俄争端中获得的筹码,俄罗斯方面警告:土耳其如果放弃采购S-400防空导弹,相信美国的后果土耳其早晚会吃大亏的,沙特油田被炸就是一个例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