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再次发出攻击令 称20枚导弹60架无人机已进入战时状态:誓言复仇

2019-10-04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聚峰评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沙特对胡赛武装主动发出的和平呼吁不仅没有接受,还联合其他阿拉伯国家对也门这支地方武装发起了火力更加猛烈的军事打击,这也使胡赛武装下定了与以沙特领衔的阿...

沙特对胡赛武装主动发出的和平呼吁不仅没有接受,还联合其他阿拉伯国家对也门这支地方武装发起了火力更加猛烈的军事打击,这也使胡赛武装下定了与以沙特领衔的阿拉伯联军战斗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哈10月3日电,也门胡塞武装表示,如果沙特阿拉伯不对胡塞武装发出的和平呼吁作出回应以及取消所有敌对行动,那么胡赛武装将准备对其实施新一轮打击。

胡塞武装领导人称,胡赛武装发出的和平协议不仅石沉大海、不了了之,而且还换来了阿拉伯联军大规模的武力攻击,为此,胡赛武装将对沙特等阿拉伯国家进行更具破坏性的报复行动!该领导人强硬地表示,即使沙特得到了美军新型防空武器和有关军事人员的直接帮助,胡赛武装也不会就此罢手、并直言有能力瘫痪沙特所有大型油田!据悉,胡赛武装目前至少集结了20枚巡航导弹和60余架军用无人机准备再次袭击沙特阿美等其它石油公司。

上周,沙特阿拉伯在美军严厉的斥责和暗中帮助下,率领3个机步旅共约4000余人的阿拉伯联军对也门胡赛武装展开了疯狂报复,但其结局却是如此惊人的一致!这支武装到了牙齿的阿拉伯联军在现代化飞机大炮的掩护下仅坚持了三天,就被胡赛武装赶出了也门,阿拉伯联军除了又给胡赛武装留下了大批坦克战车和500余名俘虏外,其它一无所获!如此不堪的战斗力也使胡赛武装更加坚定了与阿拉伯联军战斗到底的信心。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不是沙特趟这趟浑水管这个闲事,胡赛武装估计早就扫平一切宣布取得全国胜利了!在胡赛武装看来,是沙特干涉也门内政在先,胡赛武装攻击沙特在后,并不存在胡赛武装无辜挑衅和袭击沙特这种强词夺理的说法。沙特这个富得流油让全世界都羡慕不已的国家,却让金钱砸昏了头脑,一不小心上了美国人的当(美国始终认为胡赛武装是伊朗一手扶持的一支地方武装),成了美军对抗和遏制伊朗的一个急先锋。种种迹象表明,已经没有退路的沙特极有可能取代以色列成为美军与伊朗对抗的下一个牺牲品,而沙特为此也必定会成为中东地区又一个战火不断的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