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已经普及世界各国空军,接下来中国这款无人设备将引领世界

2019-10-02 22:08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古以来战争就是人类最大的天敌,而战争过程当中会消耗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为了减少这种消耗,人类正在不断提升自己武器装备的性能,同时也正在用人工智能来替代...

自古以来战争就是人类最大的天敌,而战争过程当中会消耗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为了减少这种消耗,人类正在不断提升自己武器装备的性能,同时也正在用人工智能来替代人力来参与战争,这样一来就能够减少人员伤亡。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无人操作设备问世,这其中就包括无人机、无人快艇等等。

我们首先来说一下无人机产品,在无人机领域中国研发的时间较晚,但是研发速度较快。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无人机出口国,仅次于以色列美国。不过中国跟以色列、美国的无人机比起来有两大特点。

首先是物美价廉,很多亚洲和中东国家已经逐步用中国无人机替换掉美国和以色列无人机,可以说中国无人机的性能是得到世界的肯定。中国无人机除了物美价廉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特征,那就是操作简便。按照西方发达国家所说的,中国无人机操作就跟打游戏一样简单。当然操控中国无人机跟打游戏还是有本质区别的,这只不过是形象的形容中国无人机操作没有西方发达国家那么繁琐罢了。

除了无人机领域,中国还开辟了一个新领域,那就是无人快艇领域。跟无人机比起来无人快艇技术显然更加超前一些。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率先研发出查打一体无人艇——瞭望者Ⅱ。艇长7.5米,宽2.7米,排水量3.7吨,最大航速可达45节,适用于4级海况。它有多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全自动、半自动、远程手动遥控,人工驾驶等。瞭望者Ⅱ不仅可以侦察敌情,而且还能完成准确打击任务,可用于海上岛礁、边防水域巡逻警戒。

更多人工智能产品问世,相信人类以后的战争伤亡率会越来越小,而战争的模式也会发生改变。在这场变革当中,不知道又要淘汰多少老牌强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