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京:无人机和焰火表演庆祝国庆 引数万人围观

2019-10-02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荣镜头古金陵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当晚20时,南京在玄武湖举行无人机表演和焰火表演,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

2019年10月1日,江苏南京市,当晚20时,南京在玄武湖举行无人机表演和焰火表演,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我爱中国”字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在玄武湖举行无人机表演和焰火表演,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在玄武湖举行无人机表演和焰火表演,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的“南京眼”步行桥图案。

南京在玄武湖举行无人机表演和焰火表演,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0”字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我爱中国”字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字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我爱南京”字样。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成的“南京长江大桥”图案。

遗憾的是:国庆10月1日晚,南京玄武湖,焰火。为了看焰火,南京万人空巷,遗憾的是散场时候,南京玄武湖周边的交通完全瘫痪了,很多人有家难回,到处绕路,原本10分钟左右的路程,花了一个多小时,唉!尤其是解放门附近的看客,刚开始放焰火就因为大风把烟全吹过来,啥也看不见,只能听烟火的声音,失败的下风位置。很多人没等焰火放完就离开了!没想到还堵在路上,更失败!

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大型活动,南京能准备的更充分!

焰火,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