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尖叫不断!无人机网带您逛2019四川航展

2019-09-29 18:4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29日,两年一届的四川航展在德阳市广汉市航展会展中心举办,这场航空航天的盛会更是聚集了众多优秀的企业、产品、飞行表演队等等,现场的游客们更是人...

2019年9月29日,两年一届的四川航展在德阳市广汉市航展会展中心举办,这场航空航天的盛会更是聚集了众多优秀的企业、产品、飞行表演队等等,现场的游客们更是人山人海!无人机网也在现场全程报道航展盛况。

本次航展,汇聚了众多航空航天领域的产品以及企业、单位等,如通航、民航、学院、科研机构、无人机。而其中无人机的企业及产品的数量也是很可观的,到来的企业有:成都纵横天鹰兄弟傲势科技、腾盾科技、朗星无人机、北方天途深圳科卫泰中电科航空、中科灵动、成都时代星光、绵阳富莱特、四川天空之眼、北京理工全盛、北京中航智、四川振鹭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尚航智能、北京理工全盛、上海奥科赛、四川天空之眼、中船重工等,同时更有一些无人机的机构到达现场,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北京中关村无人机创新中心、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贵州飞机。这些企业也都为我们以及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他们的实力产品以及应用方案等等,与两年前相比,今年的航展上,无人机无疑是众多美丽的风景线亮眼的一道!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展位

四川精石航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中电科特种飞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上海鹍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亿航智能合作伙伴)

上海奥科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公司

四川天空之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卫泰事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

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

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四川振鹭科技有限公司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绵阳富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尚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玉珑天子科技有限公司(天鹰兄弟合作单位)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在看过无人机后,也让我们一同来欣赏下作为大国重器的航天设备吧!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

天宫二号目标飞行器

嫦娥登月设备

中国空间站

火箭

而在众多的产品、企业展示外,本次航展的最令人尖叫的地方还在于航展上的特技飞行表演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六支特技飞行队伍充分在德阳这片天空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次次惊险刺激、广阔优美的飞行曲线,飞行员的每一次特技飞行,都引起现场观众们的一次次惊呼。

本次航展举办时间为9月29日-10月3日,如果还有没到现场观看的小伙伴们,就尽快在网上或者现场购票观看哦,近距离的观赏这些无人机以及特技飞行表演可是非常震撼的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