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傻眼!无人机空投违禁品给囚犯,过程全被拍下!

2019-09-28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异事 来源:环球异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竟有人将歪脑筋动到无人机头上!日前,美国一名在监狱服刑的囚犯,趁着放风时间取得从无人机空投而下的包裹,这个“取货”的过程,全被监视器清楚拍下,经过狱方...

竟有人将歪脑筋动到无人机头上!日前,美国一名在监狱服刑的囚犯,趁着放风时间取得从无人机空投而下的包裹,这个“取货”的过程,全被监视器清楚拍下,经过狱方检查后,赫然发现包裹里竟是手机、大麻等不法违禁品,而类似的偷渡事件也并非第一次发生。

▲一名受刑人趁放风时间取得无人机空投的包裹,过程全被监视器拍下。(图/互联网)

根据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俄亥俄州检察官于昨(9月26)天指出,今年夏天,有一名在俄州优克里德市(Euclid)卡雅荷加郡(Cuyahoga County)郡立监狱服刑的受刑人,趁着放风时间取得从无人机空投而下的包裹,这个“取货”的过程,全被监视器清楚拍下,经过狱方检查后,赫然发现包裹里竟是手机、大麻等不法违禁品!据监视器画面显示,在放风时间里有多名受刑人在庭院活动,但其中有一名受刑人的目光,始终盯着天空看,还差点踉跄摔倒。不久,就看到一个深色包裹从天空掉下来,该名受刑人见状,立刻将东西藏进囚服里,随即离开现场,而这一幕,其实早就被全被监视器清楚拍下。

据了解,经过狱方主管调查后发现,这个借由无人机投递的包裹里,装有手机、甚至还有大麻等违禁品;无独有偶,狱方表示,无人机空投并非第一起偷渡事件,在空投包裹的前一天,监狱典狱人员也在一道监狱墙壁,发现墙角被掘出一个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