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企推出新型涡轮技术,加速商业无人机发展

2019-09-26 16:17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微型涡轮技术的先驱UAV Turbines公司今天宣布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开始其首款微型涡轮推进系统Monarch 5发动机的首飞。这项新的涡轮螺...
美企推出新型涡轮技术,加速商业无人机发展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微型涡轮技术的先驱UAV Turbines公司今天宣布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开始其首款微型涡轮推进系统Monarch 5发动机的首飞。这项新的涡轮螺旋桨技术旨在为中型商用和军用无人飞行器提供可靠、高效、安全的推进系统。现在,Monarch 5已准备好为行业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易用性以取代目前可靠性不强且需要大量维护的往复式发动机。

根据FAA 的最新报告,随着无人机的需求和应用领域扩展到包括医疗支持,货物运送,搜索和救援以及运输领域,到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增加两倍。但是,当前的发动机未能为提供执行这些任务所需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现在,UAV Turbines的Monarch系列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提供了一种能够满足商业用途具备足够安全性,飞行时间和可靠性要求的推进系统。

UAV Turbines首席执行官Kirk Warshaw说:“经过多年的创新和密集的设计与工程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首个Monarch推进系统装备在Navmar Applied Science Corp.的TigerShark飞机上首飞。这次飞行证明了我们的团队在开发小型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系统方面过硬的技术。现在,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与商业和军事伙伴合作,围绕我们的Monarch 5推进系统开发机身,类似于有人机的设计和开发方式。此外,我们相信,Monarch发动机的功能将有助于推动城市空中交通和国防工业向前发展,使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像用于商业和国防用途的飞机,卡车和轮船一样普遍。”

无人机退休顾问委员会主席William T.说:“ Monarch发动机家族为无人机行业带来新的机遇。Monarch推进系统的成功试飞证明无论是军事还是商业终端用户,在各种平台上都可以获得可靠性,增加的安全性和效率。该引擎将有助于无人机市场的持续增长和发展。”

除了用作一流的无人机推进系统外,Monarch 5和当前正在开发的Monarch系列其他成员在配置为涡轮发电机时也非常适用于地面动力和辅助动力等应用。按照飞行所需的标准进行设计之后,航空天和地面电源市场现在都可以使用新的突破性技术。

关于UAV Turbines公司

UAV Turbines公司正在创造世界上第一个可靠、轻巧和省油的微型涡轮发动机,以为中小型无人机提供推进力。该公司的Monarch微型涡轮提高了性能,超出了当前发动机系统所允许的范围。Monarch由无人机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团队设计,并获得多项专利保护,Monarch使用的挥发性重燃料比Avgas少,并提供丰富的机载电力。无人机涡轮机的首创引擎是国防和商业领域的可靠、安静、经济高效的选择。2018年,该公司与美国军方签署了一项技术投资协议,以开发更高效的推进系统,这是未来无人机成功的关键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