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全日空无人机送货实验伸延至黄赤两岛 飞行距离 20 公里

2019-09-25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长崎县具 35 名居民的黄岛只有 1 家商店和 2 家宾馆;而赤岛是人工岛,岛上没有商店,乘坐普通船只需 30 分钟方能到达福江港,两岛外出购物甚为不便...

日本长崎县具 35 名居民的黄岛只有 1 家商店和 2 家宾馆;而赤岛是人工岛,岛上没有商店,乘坐普通船只需 30 分钟方能到达福江港,两岛外出购物甚为不便。全日空( ANA )与长崎县五岛市合作,实验利用自主飞行无人机为福江岛外的黄岛及赤岛提供送货服务。

Drone i-Land Project

送货实验在 9 月 25 至 10 月 4 日将作为内阁办公室区域振兴补助计划「 Drone i-Land Project 」的一部份进行,由 ANA 负责无人机的操作与管理, NTT DoCoMo 提供 LTE 网络,长崎软件公司 Production NAP 应对操作支持等。无人机会从福江岛塩津港起飞,在白天和晚上每天两次把日用品、食品、药品等货物送至 9 公里外的黄岛及 7 公里外的赤岛。

无人机两条飞行路线

Wing 无人机不着陆人手装货

一直在无人机送货领域上着手进行不同实验的 Wing , 9 月 20 日上午宣布,与医疗用品公司 Walgreens 、物流公司 FedEx 及零售商 Sugar Magnolia 达成合作协议,在弗吉尼亚州克里斯琴斯堡( Christiansburg )试行无人机送货。由于 Wing 的无人机只允许在特定位置起飞或着陆,装货与卸货均由人手进行,无人机会在 20 尺高度悬停,等候工作人员把货物系至无人机垂下的绳子上,再以时速 60 至 70 英里速度飞至目的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