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将于2019年12月公布无人机远程ID相关规定

2019-09-25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NBAA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NBAA网站2019年9月23日公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推迟发布一项法规制定提案的通知(NPRM),该NPRM旨在通过远程ID来管理无人机系统(UAS),这对在国家空域...

【据NBAA网站2019年9月23日公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推迟发布一项法规制定提案的通知(NPRM),该NPRM旨在通过远程ID来管理无人机系统(UAS),这对在国家空域系统中广泛部署UAS至关重要。这一备受期待的NPRM定于12月下旬发布。管理人员将通过远程ID跟踪和识别飞行中的UAS。远程ID的使用将有助于实现超视距(BVLOS)操作,同时还方便管理机构对UAS的管理,例如可以识别和跟踪以不安全方式或在禁区内飞行的UAS。

预计NPRM将考虑UAS ID航空规则制定委员会(ARC)在2017年提交的建议。ARC由监管机构和UAS行业的利益相关者组成,此外还包括NBAA新组建的新兴技术委员会的几名成员,其职责是帮助推动包括UAS,城市交通和商业航天活动等新行业的航空安全规定和政策的制定和落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