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起在2019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上感受飞行的乐趣

2019-09-24 16:0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2019年9月24日,2019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里举办,这场由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和旅游...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2019年9月24日,2019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里举办,这场由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申鑫迈驰水上运动中心承办的航空盛会。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以及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上海市松江区科委、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市航空车辆模型协会、上海市航宇科普中心的大力支持。现场更是邀请了400名当地的学生以及老师们前来参观,像孩子们科普了一些航空知识。

整个活动分为静态展示以及飞行展演两个项目,静态展示在玄风航空进行,整个展厅里摆放着众多的航模、无人机、模拟驾驶器,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入到展厅内进行参观,并由玄风航空的教练员为孩子们进行科普讲解。

在一次参观完展厅后,我们一起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内集合,准备观赏接下来将要进行的现场飞行表演。

在此次的动态飞行表演中,现场的航模、无人机、通用直升机、通航飞机产品相继表演一些拿手好戏,如拉烟表演、挂横幅、挂国旗、特技飞行等等。当每一次的飞行开始时,都引得现场的孩子们一阵阵的欢呼,飞行可以说是每一代人在孩童时代同样的梦想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