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射钉无人机,建筑行业的新神器

2019-09-24 15:5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密歇根大学(UM)的科学家提出使用配备射钉枪载荷的无人机来完成房子屋顶沥青瓦固定的应用。图来源:网络工程团队首先使用了现成的射钉...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密歇根大学(UM)的科学家提出使用配备射钉枪载荷的无人机来完成房子屋顶沥青瓦固定的应用。

图来源:网络

工程团队首先使用了现成的射钉枪和DJI S1000 Octocopter。为了将无人驾驶飞机从只带钉枪的无人机转变为用于固定屋顶瓦的无人机,该团队建立了一个摄像头和标记系统,使飞机和飞机都能准确知道其在环境中的位置,并确定钉子发射钉子的位置。

图来源:网络

研究小组对虚拟开关进行了编程,以便无人机在正确位置时就像原本工人拉动电动射钉枪扳机发射钉子。然后,他们进行了多次演示,使用无人机以不同角度将钉子钉在木板上,旨在模仿具有不同坡度的屋顶。

尽管这是一项非常具有创意的应用探索,但该团队注意到,这个概念相比于人工来说并没有凸显出效率优势。为了提高其实用性,研究人员考虑用系留电源来增加无人机的续航,另外通过气动钉枪增加射钉的动力。

另外,相机和标记系统对于对于该应用来说有点大材小用。该团队表示,使用闪亮的胶粘带,然后通过视觉识别的技术可以实现无人机在这个应用场景下的作业定位。将摄像机系统安装在八轴飞行器上非常容易,一方面可以知道无人机所处的位置,另外也能够为其作业定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