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奥迪推出“最新”概念车,采用无人机照明方式,一开灯就自动起飞

2019-09-24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 仇俸杰 来源:Science锋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车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成了现在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对于很多爱车的人来说奥迪和奔驰这辆个品牌可以算得上是豪车之家了,他们设计出来的车也...

车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成了现在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对于很多爱车的人来说奥迪和奔驰这辆个品牌可以算得上是豪车之家了,他们设计出来的车也会是大众追捧的热点。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奥迪的最新概念车,概念车其实是超出与现在人们的一些生活方式的车,更多是在于接触一些现代化的东西,而这样的设计更容易被人们好奇但是能否被人们接受,可能还是得车整体出来之后进行试用才能知道。

这款奥迪的最新概念车叫Tail,它在外形上就给人一种非常不同的视觉体验感,因为它采用的是环绕式的挡风玻璃设计,这种设计就能够让人们完全置身于路况当中,有一种乘坐太空飞船的感觉,视野更为开阔,并且完全式的车窗方式设计也让人们的安全有了更多的保障。

为了符合环保这一设计理念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完全是由电力提供,Tail的电力储备能量和运用率也是非常高的,充一次电就可以保证400到500公里的路程续航。在人们的外出出行当中,这样的续航能力是完全够用的,也不用担心没有电给人们造成一些形式的负担。

同时这款概念车最主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在它的灯光运用上,传统的车辆灯光都是直接安在车上,只要相应的按纽就能够完成照亮,但是这一款行概念车的灯光是非常大胆的,采用的无人机照明的方式。

当按到照明按钮的时候无人机就会自动起飞,在车的上方完成所有的照明工作,一路着车辆走除开占良之外它还会将前方的路况信息发送到车辆的主屏幕上,这样就能够减少一些危机事件的发生。

无人机的运用在现在是非常多的,但是将它单独用作汽车照明可以说是非常前卫的一种体验,而这款概念车就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车的整体车身是非常流畅的,这样的一款车也会吸引非常多的顾客,但是奥迪的车是比较贵的,虽然说现在没有定价,但是这样的概念车价格也绝对不会低。

是不是觉得很是炫酷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