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疆植保无人机今年或将突破5000架!

2019-09-24 12:19 性质:转载 作者:我的钢铁网 来源:我的钢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报道,到今年年底新疆植保无人机将突破5000架,累计作业面积将达到4000万亩次。早在2013年,新疆就已经开始推广植保无人机。经过6年...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报道,到今年年底新疆植保无人机将突破5000架,累计作业面积将达到4000万亩次。

早在2013年,新疆就已经开始推广植保无人机。经过6年多的发展,新疆植保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在全国200多家生产植保无人机的企业中,有70多家进入新疆开拓市场。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新疆植保无人机保有量为1600架左右,作业面积1600万亩次。到2018年,新疆植保无人机保有量翻倍,达到3600架左右,作业面积3500万亩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