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相邀美国波士顿,共享全球无人系统盛会!

2019-09-23 11:2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无人系统,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顶级科技型展会。该展会涉及国防...

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无人系统,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顶级科技型展会。该展会涉及国防、民用和商用市场的各个领域。

今年在美国芝加哥的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中,中国的无人机展商有来自包括大疆创新在内的20多家无人机相关的企业,不远千里携公司亮点产品与国际企业同台竞技无人机网人员在现场采访中了解到本次中国展商们收获满满,各自怀揣着订单和喜悦返回国内。

2019部分中国知名参展企业

大疆创新

北方天途

天津汇星海

深圳品灵

T-MOTOR

无人机网与阳光艾克

瑞深动力

拓攻机器人

深圳华信天线

无人机万里行走进阳光艾克

阳光展览凭借踏实创新的自身实力和为AUVSI(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的紧密合作伙伴成为AUVSI授权的中国地区(港澳台大陆)独家代理。于Xponential2017展会上,阳光展览成功的将20多家中国企业带入美国市场,并且根据展商现场反馈,所有参展商均给予此展会高度评价,展商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AUVSI和XPO展会。

XPONENTIAL 2020(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是由美国AUVSI主办并已成功举办了47届的国际大型无人操控/无人机展会。该展会具有规模大、专业性强、行业覆盖面广等特点。展品涵盖了海、陆、空三个领域。无人机作为XPO展最重要的展出内容,其展品包含了以下几大部分:旋翼机、固定翼、机器人、无人车、无人船和水下无人巡航器等平台;地理测绘农业植保、摄像安防任务载荷飞行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图传/5G等)、控制系统、地面基站等系统及解决方案;螺旋桨、传感器、材料、连接器、电机组件、电池、吊舱以及应用在无人飞行器上的各种虚拟驾驶装置等配件及周边设备。展会同时举办各类行业应用及技术交流会议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