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顾白宫反对,五角大楼购买大疆无人机,海豹队员:我们别无选择

2019-09-21 17:53 性质:转载 作者:森林狼 来源:百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9日的报道称,美国媒体日前爆料,白宫在2018年的时候,曾经禁止五角大楼同意军方采购大疆无人机的计划。而白宫之所以阻止军方采购大疆...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9日的报道称,美国媒体日前爆料,白宫在2018年的时候,曾经禁止五角大楼同意军方采购大疆无人机的计划。而白宫之所以阻止军方采购大疆的产品,所用的理由就是网络安全的问题。白宫认为,大疆的产品很可能存在网络安全隐患,这样的隐患,会导致美军的重要信息被泄露。不过,白宫这样的指责,本就是无稽之谈,美方一直在安卓系统和苹果手机中留有后门,用于盗取用户的资料,因为他们总是这样做,所以白宫就担心别人也会用这样的手段对付他们自己。

白宫方面在2018年5月份的时候曾经表示,美国军方不允许采购大疆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很可能会对美军的军事情报安全造成影响。不过,根据2018年8月和11月的美军军方订单显示,美国的海军与空军不顾白宫的反对,分别花费了20万美元和5万美元,采购了一批大疆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产品。而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军将这些采购的无人机,都交付给了执行秘密作战任务的海豹突击队使用。从这一事件也能够看出,大疆公司的无人机,在美军之中是具有不可替代作用的。

据悉,不仅仅是美军喜欢使用大疆公司的设备,北约很多国家的士兵也喜欢采购大疆设备。这些北约国家的士兵,在军方不采购无人机的情况下,纷纷自己掏钱购买大疆生产的无人机。从北约士兵这种表现来看,大疆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在技术上已经得到了西方士兵的认可,而这种市场的拓展,还打破了美方垄断无人机市场的情况。美媒甚至还表示,部分海豹突击队成员私下表示,他们对于装备性能的要求很强,而大疆的无人机,完全能够满足他们对于无人机的需求,所以他们别无选择。

其实在美方针对华为公司颁布策略的时候,大疆公司也遭到了白宫方面的质疑。但是大疆公司也出面表示,他们的技术已经得到了全球的认证,在用户使用大疆无人机的时候,用户将会掌握所有无人机采集的信息。目前大疆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认可,而且他们海外市场的经营规模也在进一步的拓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