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奶妈“无人机已上线,波音MQ-25首飞成功

2019-09-21 14:4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来源:网络总有人说,无人机终究会成为天空的统治者。航拍、测绘、气体检测、察打等等,深入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而今天这款无人机扮演的是辅助的角色,但是仍然...


图来源:网络

总有人说,无人机终究会成为天空的统治者。航拍测绘、气体检测、察打等等,深入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而今天这款无人机扮演的是辅助的角色,但是仍然备受关注。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昨日(美国时间周四),MQ-25加油无人机完成了首飞。这款V型尾翼测试飞机沿预定的路线进行了2小时的自主飞行,以检测其基本飞行功能。在密苏里州中美洲圣路易斯机场的波音测试飞行员对这次测试的飞机进行检测。该次执行任务的飞机代号T1,该飞机飞行高度达10,000英尺的,并达到了约180节的速度。

作为与美国海军签订的8.05亿美元合同中的一部分,波音公司将继续生产T1飞机,这是波音公司生产的MQ-25四种工程模型的第一步。海军的最终目标是让无人驾驶飞机接替其舰载空中加油机,减轻像F / A-18E /F Super Hornet战斗机的使用。

海军无人航母航空项目负责人查德·里德上尉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的第一架MQ-25抵达前两年,测试飞行将提供一系列早期学习机会。”

美国海军已经朝这个方向探索了一段时间。2015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X-47B无人机参加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自动空中加油,当时该无人机从传统的空中加油机中获取了4,000磅燃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