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因沙特遭受袭击,美国无人机安全法规继续延后发布,民用行业恐被腰斩?

2019-09-21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六,据称被无人机袭击的沙特阿拉Abqaiq石油加工设施可能使人们更加关注长期拖延的美国无人机安全法规,这可能会使无人机行业认为对其整体生存至关重要的新规...
因沙特遭受袭击,美国无人机安全法规继续延后发布,民用行业恐被腰斩?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上周六,据称被无人机袭击的沙特阿拉Abqaiq石油加工设施可能使人们更加关注长期拖延的美国无人机安全法规,这可能会使无人机行业认为对其整体生存至关重要的新规则的进展复杂化。

也门的胡塞叛军声称对这次袭击表示负责。据报导,这次袭击涉及多达10架无人机。尽管没有人在这次袭击中丧生,但爆中引发的大火摧毁了沙特阿拉伯近一半的石油产量,大约相当于世界日产量的5%。

美国国土安全部顾问委员会前成员帕特·麦克罗里(Pat McCrory)说:“这一次令人关注的无人机战争。”

曾担任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帕特·麦克罗里(Pat McCrory)在星期天的“与媒体见面会”上说:“敌人现在使用无人机,我们由此担心国土安全。我们最好从防御和进攻的角度来讨论国土安全和中东问题。”。

据报道,这些无人机已经飞行了数百英里达到目标。据联合国也门专家小组称,也门胡塞叛军可能拥有能够穿越长距离飞行的无人机。该小组在今年一月份撰写的一份报告中声称,也门胡塞叛军所有拥有的X型无人机可以飞行1200到1500公里,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在这样的距离下它可以携带多大的有效载荷。通过获得的无人机残骸分析,它们携带了多达18公斤装有滚珠轴承的炸药。

白宫断言这次袭击来自伊朗,而不是也门叛军。这只是德黑兰对沙特阿拉伯发动的近100次袭击中的又一次。

美国国务卿迈克·彭培奥(Mike Pompeo)在周六说:“在所有要求给中东降温的呼吁中,但伊朗却对世界能源供应中心发起了前所未有的攻击。没有证据表明袭击来自也门。”

沙特军法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上校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调查仍在进行中,初步结果显示,这些袭击来自伊朗”。根据该纽约时报的消息说,玛利基称恐怖袭击并非像胡塞叛军所宣称的那样,袭击来自也门领土。”他补充说,沙特人仍在“努力确定发射点。”

这次攻击可能会引发全球对无人机所带来的破坏力的担忧,并最终将焦点集中在安全问题上。很显然,这些问题多年来也一直困扰着美国无人机行业。许多最有用的商业价值的应用,都需要无人机能够长距离飞行,以使诸如电力线检查之类的任务变得富有经济效益。

多年来,一项关于远程识别无人机的新规则已经在研究中。人们普遍预计该规则将在美国联邦安全和执法机构会突然因那些事实上从事邪恶目的却伪装成常规商业无人机令规则制定程序陷入僵局的过程中引起关注而发布。

今年7月,美国众议院运输委员会和众议院航空小组委员会的主席和高级成员致信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对持续的延误表示担忧。俄勒冈州党派负责人Peter DeFazio说,根据行政部门过去几年的情况介绍,我们认为未能完成国家空域系统这项工作,这也给国家最关键和最敏感的设施和资产带来严重风险。安全法规的延误也扼杀了创新,阻止了美国商业无人系统行业充分发挥潜力。

来自美国运输部关于规则适用性的一份新报告清楚地表明,针对无人机远程ID识别规则的发布又被推迟到了今年圣诞节之前。但,没有给出延误的原因。

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rian Wynne说:

“无人机远程识别规则制定再度被推迟事令人失望的。随着无人系统行业的发展,对远程识别的需求不可低估。取决于识别和跟踪无人飞行器在空域中的飞行。远程ID是实现高级和扩展操作所必需的,例如在人员视距内和视线范围外的飞行,这将为我们的整个经济和社会带来重大利益。最重要的是,远程ID通过帮助执法机构识别授权的无人机并将其与可能构成安全威胁的无人机区别开来,对确保空域安全至关重要。

美国商业无人机联盟执行董事丽莎·埃尔曼(Lisa Ellman)表示,制定无人机远程ID规则将有助于解决沙特Abqaiq攻击,凸显保护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全面的远程无人机ID框架将实现更好的空域管理,包括有效地识别未经授权的无人机操作。这早就该作了。商业无人机联盟长期以来一直倡导“道路规则”来识别敌我。我们希望能尽快制定规则,该规则适当地平衡了安全性和安全性,同时使商用无人机运营商能够扩大运营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