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大型连锁药店在尝试用谷歌家的无人机送药 几分钟就送达

2019-09-21 08:2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美大型连锁药房沃尔格林公司 (Walgreens) 周四宣布,从下月开始,该公司将与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的无人机送货服务部门合作,测试一项新的按需送货...

全美大型连锁药房沃尔格林公司 (Walgreens) 周四宣布,从下月开始,该公司将与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的无人机送货服务部门合作,测试一项新的按需送货服务。

    沃尔格林说,试点项目将在几分钟内提供食品和饮料、非处方药和其他物品。处方药不在此列。

    沃尔格林首席创新官 Vish Sankaran 表示:「沃尔格林将继续探索合作伙伴关系,以改变和现代化我们的客户体验。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美国第一家提供随需商业无人机送货服务的零售商。」他说,该公司希望向客户提供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需要的产品」。

    沃尔格林只是急于抓住寻求更快、更方便送货的客户的公司之一。今年 6 月,亚马逊表示,新推出的送货无人机应能在「几个月内」为客户送货。CVS 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梅洛今年 1 月表示,该公司正在「做一些工作」,通过无人机分发处方。

    Wing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伯吉斯 (James Burgess) 表示:「要让 (无人机) 成为我们交通网络等领域的常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们对这项技术非常敏感和担忧,我们正在与沃尔格林和联邦快递 (FedEx) 等合作伙伴合作,学习并获得反馈。」

    他没有透露无人机何时能在全美范围内交付

    这项服务将在弗吉尼亚州的克里斯蒂安斯堡进行测试,自 2016 年以来,克里斯蒂安斯堡一直在与美国运输部合作,测试无人机送货。沃尔格林说,如果服务可以得到扩张,该公司在吸引消费者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约 78% 的美国人住在离沃尔格林不到 5 英里的地方。Wing 的无人机目前的航程为 10 公里 (约 6 英里)。

    该试点允许顾客从 100 多种产品中进行选择,包括过敏药、婴幼儿药品、咳嗽和感冒药等。今年 4 月,Wing 成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认证的第一家无人机运营商。今年 6 月,亚马逊获得了 FAA 对 Prime delivery 的批准。

      衍生新闻:沃尔格林在今年 2 月宣布中国消费者可以在沃尔格林店汇总使用支付宝。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支付宝用户都可以先在纽约、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大城市的 3000 个地点购物。预计到 4 月份,这一数字将达到 7000。沃尔格林在全美经营着约 9560 家药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