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南韩斥 880 亿开发反无人机系统 山野引进救护无人机

2019-09-20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1953年朝鲜战争结束以后,南北韩在技术发展方面一直呈竞争状态,2017 年北韩更使用间谍无人机摄下约550 张美国反导弹防御系统照片,南韩近日表示将开发反无...

自1953年朝鲜战争结束以后,南北韩在技术发展方面一直呈竞争状态,2017 年北韩更使用间谍无人机摄下约550 张美国反导弹防御系统照片,南韩近日表示将开发反无人机系统反击间谍活动。另外,南韩官员亦指出计划明年在热门山野部署急救无人机,以便及时向伤者提供紧急医疗用品。

880 亿反无人机系统

南韩采购机构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DAPA )9 月17 日表示,将投资880 亿韩元(7400 万美元)于反无人机系统Block-I ,旨在以隐形光纤刀片对小型无人机及其他飞机作近距离探测、锁定、追踪及摧毁,期望最终能各升级至可拦截战斗机和卫星。整个系统预计会在2023 年前完工。

救援无人机飞越山头

韩国国家公园管理局(KNPS )在2020 年政府预算提案中要求20.8 亿韩元(175 万美元)拨款,计划明年在全国16 个国家山地公园引进32 台「救护无人机」,功能或会与现正处于实测北汉山国家公园的无人机类近,如携带自动体外除颤器、以GPS 技术定位伤者,及透过镜头监控山上的安全情况等。

山野救援无人机至去年 12 月起已在试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