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优傲机器人高载荷协作机器人UR16e亮相第21届工博会

2019-09-19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郑莹莹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展会上,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

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展会上,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以下简称为UR) 宣布推出全新UR16e,一款有效载荷高达16公斤的协作机器人。

据介绍,UR16e拥有更高载荷,其半径为900毫米,重复精度为+/- 0.05毫米。结合这些优势,UR16e非常适合执行一些高负重的自动化任务,如重型物料处理、重型零件搬运和机床管理。

优傲机器人总裁Jürgen von Hollen表示:“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制造商需要通过寻求更加柔性化的解决方案来保持竞争力。UR16e恰好是这样一款能满足高效可靠地处理重型任务需求的协作机器人。UR 16e的问世大幅扩展了我们产品系列的应用领域,为制造商提供了更多提升生产力、克服劳动力短缺挑战和提升业务的解决方案。”

UR16e采用UR创新的e系列平台开发,编程简单,占地面积小,UR16e使自动化加速变得简单快捷——无论用户是否有相关使用经验或编程知识,都能快速完成编程和集成。UR16e占地面积小,工作半径可达900毫米。

另外, UR16e的有效载荷达16公斤,避免了人工搬运重物时受伤和劳损的可能性,也解决了生产力挑战,从而降低了成本,并减少了停机时间。

Jürgen von Hollen介绍道:“UR会持续推动协作机器人在更多领域中应用的可能性。我们推出UR16e旨在为制造业进一步赋能,助力每个制造商更加容易实现自动化,给未来加码。UR16e是目前UR产品系列中有效载荷最高的协作机器人。”

据介绍,UR机器人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7,000台。它们在数千个生产环境中执行系列任务,包括组装、拾取和放置、抛光、码垛、机床管理以及螺丝拧紧。

据悉,UR16e于2019年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全球首次现场展示;随后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国际包装机械展,再次亮相。

资料显示,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于2005年创立,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机器人。2018年,UR机器人营业额达2.34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