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有多好?赛尔维亚防长大赞:军队获得从未有过的能力

2019-09-19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网 来源:中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保持独立外交政策的欧洲国家塞尔维亚在9月10日宣布,同意向中国采购9架“翼龙-1”型无人机,这是中国首次向欧洲国家出售武装无人机。塞尔维亚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

保持独立外交政策的欧洲国家塞尔维亚在9月10日宣布,同意向中国采购9架“翼龙-1”型无人机,这是中国首次向欧洲国家出售武装无人机。

塞尔维亚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解放军高级军事代表团近日访问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在中国代表团访问结束后发表声明,感谢中国为该国在经济和军事上提供的支持。同时,也赞扬中国提供无人机和其它武器加强了该国的防卫力量。

翼龙-1无人机弹药种类很多

塞尔维亚防长武林在10日表示,这次无人机采购早已经商定好了。针对一些西方国家对塞中友好关系的批评,武林反击称,塞尔维亚是个主权国家,将会继续奉行独立政策,并会与“我们的铁哥们继续合作”。

塞尔维亚防长武林称,翼龙-1型无人机的加入,将会大大提升塞尔维亚军队的作战能力,使得塞军获得了过去没有的能力。塞尔维亚同意第一批购进9架成飞研发的“翼龙-1”无人机,随后还会加购15架。

成飞公司的“翼龙”系列无人机与航天科技集团的彩虹系列无人机都是中国在国际市场上的主打产品。此次塞尔维亚引进的是“翼龙-1”型无人机只是第一代察打无人机产品,在2007年10月就完成了首飞,参加过2015年9月3日的阅兵式。“翼龙”系列无人机2010年该产品开始批量交付,早在去年底就生产量达到了100架,创下了中国无人机出口的新纪录。

“翼龙-1”型无人机相比“翼龙-2”型无人机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其售价在100万美元左右,不仅具备对敌方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还能携带侦察设备对目标进行远距离长时间的侦察,总体性能达到国际同类无人机的先进水平。“翼龙-1”型无人机的攻击能力相当强大,可以挂载两枚空地导弹或炸弹。该机总的载荷能力达到200公斤,配备有合成孔径雷达,最大起飞重量为1100公斤。最长续航时间达到20个小时,最远航程4000公里,最高速度280公里,最大升限5000米。中国还为“翼龙”无人机提供配套的AKD-10空对地导弹,是反直升机和反坦克的利器。

塞尔维亚的战斗机是俄罗斯免费给的米格-29

此次塞尔维亚能选择中国“翼龙-1”无人机,除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之外,性价比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翼龙”征服国际客户的主要手段正是这个优势,可以执行同样的任务,但价格要远远低美国以色列的无人机。除了塞尔维亚外,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也选择采购了“翼龙”无人机,有的国家还引进了生产线进行联合生产。

塞尔维亚被国人称为在欧洲的“铁哥们”,是欧洲第一个对中国真正无条件免签的国家,2017年开始中国游客就可以自由进入无需签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