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欲开发防空激光武器 应对无人机袭击等威胁

2019-09-19 08:4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计划到2023年开发一种防空激光武器,以应对前几天发生的沙特油田的无人机袭击等威胁。激光武器示意图/来源:网络并且,韩方计划最终将其升级为高能激光武器...

韩国计划到2023年开发一种防空激光武器,以应对前几天发生的沙特油田的无人机袭击等威胁。


激光武器示意图/来源:网络

并且,韩方计划最终将其升级为高能激光武器系统,甚至可以拦截飞越朝鲜半岛的敌方战斗机或侦察卫星。

美国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周二表示,它将从今年开始投资约880亿英镑用于开发武器并部署战争准备。

该武器将发射由光纤产生的激光束以摧毁或中和目标,主要是在几公里内飞行的小型无人机或多旋翼飞行器。它依赖于激光束而不需要子弹或外壳,因此每次射击的成本仅为2000韩元左右。据了解,韩华公司(Hanwha Corporation)有望开发出原型。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国防开发局研究了激光束的组合,跟踪和瞄准方案的选择,但只是成功开发了一种能够打击几百米外的小型固定导弹的武器。

DAPA发言人说:“我们将通过改进新武器的性能来推动韩国式的'星球大战'项目,以便它甚至可以拦截战斗机和卫星。”

一些先进国家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反无人机激光器。美国拥有10千瓦激光区域防御弹药,以色列拥有20千瓦激光装置,以及20至30千瓦的高能激光效应器。所有这些都能够拦截在1至2公里的低空飞行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