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关注国庆阅兵彩排:中方亮相高度机密无人机

2019-09-18 18:16 性质:转载 作者:王鹏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来,中国首都北京已经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了两次全流程彩排演练。这次国庆大阅兵将安排部分先进武器装备首次亮相,其中...

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来,中国首都北京已经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了两次全流程彩排演练。这次国庆大阅兵将安排部分先进武器装备首次亮相,其中很可能包括多种先进的导弹和无人机

在近两次的彩排中,有一款高度机密的超音速无人侦察机首次亮相。这款无人侦察机取名为 Wuzhen-8(音译:武震-8),时速超过3.3马赫,能够直接飞到美国在西太平洋的战略要地--关岛。

报道称,这款超音速无人侦察机是针对中美可能在南海和西太平洋爆发冲突而研制的。中方有专家表示,这款超音速无人侦察机已经实战使用一段时间了。不过,中方迄今还未公布过任何有关这款无人机的照片。

报道还说,这款超音速无人侦察机最早是在2015年进行了首次试飞。中国的航空新闻曾报道过,首次试飞就持续了好几个小时,说明这是一款远程超音速无人侦察机。 

另外,阅兵彩排中还展示了名为“利剑”的隐形无人攻击机,这款无人机有10米多长,可携带两吨的炸弹。

报道还说,中方新研制的“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也在彩排中亮相。这种导弹时速能达到12360公里,相当于10倍的音速,可携带多枚核弹头。

而此前已经报道过的“东风-41”陆基洲际弹道导弹也出现在阅兵彩排的队伍中。这种导弹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打得最远的导弹,同样可携带多个核弹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