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科威特调查无人机飞越王宫

2019-09-18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杜鹃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微特稿】科威特政府16日就媒体报道一架无人驾驶飞机14日侵入科威特领空、飞越王宫作调查。无人机在科威特遭目击同一天,沙特阿拉伯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

【新华社微特稿】科威特政府16日就媒体报道一架无人驾驶飞机14日侵入科威特领空、飞越王宫作调查。无人机在科威特遭目击同一天,沙特阿拉伯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科威特政府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就一些人看到无人机飞越科威特城沿海地区上空一事,安全官员已经启动必要调查。”

一些媒体报道,一架无人机从伊拉克起飞,向南越过科威特领土或领海上空,继而袭击沙特油田。一家科威特报纸说,一架小汽车大小的无人机14日黎明出现在王宫上空大约250米处,打开光源后飞走。科威特《舆论报》报道,这架无人机在科威特上空停留一段时间,飞过位于海滨的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王宫。

科威特埃米尔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正在美国接受医疗检查。

科威特政府在推文中说,首相谢赫贾比尔·穆巴拉克·哈马德·萨巴赫下令在科威特关键基础设施周边加强安保

科威特与伊拉克和沙特相邻,与伊朗隔海相望。

也门胡塞武装确认14日清晨动用10架无人机袭击沙特布盖格炼油厂和胡赖斯地区一处油田。沙特政府说,石油设施遇袭“摧毁”沙特大约一半原油日产量。美国政府指认这场袭击有伊朗“影子”。

一些媒体以多名美国政府官员为消息源报道,至少一架无人机从伊拉克境内起飞。伊拉克总理办公室15日否认伊拉克领土遭武装人员利用,以操控无人机袭击沙特石油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