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糖尿病无人机? 无人机是不会得糖尿病的!

2019-09-18 07:47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来自爱尔兰的国立高威大学(NUI Galway)研究人员通过无人机针对糖尿病患者完成了世界上第一个超视距(BVLOS)...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来自爱尔兰的国立高威大学(NUI Galway)研究人员通过无人机针对糖尿病患者完成了世界上第一个超视距(BVLOS)处方药和血液样本的快递。

NUI Galway与包括电信巨头英国沃达丰和医疗保健公司Novo Nordisk在内的几个合作伙伴联手,在爱尔兰阿兰群岛的康尼马拉机场(Connemara Airport)和InisMór之间进行飞行。

The University of Limerick(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的凯文·约翰逊博士提供了无人机技术支持,来自美国阿肯色大学医学科学的Spyridoula Maraka博士就无人机运输带来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咨询。

NUI Galway大学Derek O'Keeffe教授和世界上第一台糖尿病无人机

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在任何时候都需要获得胰岛素。但是,在偏远地区当自然灾害发生时,这种及时获得可能性很小。NUI Galway大学的团队指出,最近的2起台风,说明在危机发生期间通过无人机远程快递胰岛素和其他关键药物的必要性。

NUI Galway和戈尔韦大学医院顾问、项目负责人和医学设备技术教授Derek O'Keeffe教授说:

“气候变化意味着恶劣天气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而偏远山区完全有可能被灾害所隔绝,因此患者在紧急情况下需要药物得到及时救治。因此,我们有责任为这些紧急情况制定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医疗无人机已经证明是成功的,例如用于快递血样、药物和人体器官。而快递糖尿病患者所需药品的无人机,则在这个细分领域为那些需要得到护理的患者提供了一个里程牌的案列。“

来自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为本次快递提供了样机,这是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型号为:Wingcopter 178 Heavy Lift为本次总飞行距离为43.3公里,总飞行时间为32分钟。该公司是物流巨头DHL提供的合作伙伴。

Wingcopter无人机从康尼马拉机场起飞,沃达丰爱尔兰公司为本次飞行提供全程的数据链支持。在一个预先设计好的飞行路线上,两端的飞机操作手互联,他们可以随时跟踪飞机的任何进度。

无人机工作流程专家Skytango公司管理本次飞行所有关各方运营合规性的飞行前的所有清单,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Flynn说:

”当涉及无人机操作者和所携带的物品惠及相关患者以及符合飞行规则的飞行条件时,我们必须赢得所飞跃的社区(在安全上)的信任和决心。“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的确无人机是不会得糖尿病的! 但作为人类普遍的富贵病,无人机可以通过低空通道快捷为这些患者提供救命药! 正如Derek O'Keeffe教授所说,医疗无人机在全球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网认为,这是一次漂亮的”医疗天使“的飞行!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