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lirtey公司推出商用货运无人机

2019-09-18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9月12日报道】Flirtey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鹰”式商用货运无人机以及配套的发射和着陆平台。该无人机将和Flirtey公司开发的自主飞行软件...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9月12日报道】Flirtey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鹰”式商用货运无人机以及配套的发射和着陆平台。该无人机将和Flirtey公司开发的自主飞行软件相结合,实现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按需送货上门,从而有助于小型快递公司与亚马逊等巨头竞争。该公司正在为“鹰”式无人机进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型号认证和生产认证,以便其能够大规模生产。预计到2020年,该无人机就能够取得FAA颁发的的Part 135认证,从而开始商业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