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H2GO动力公司完成世界上首次3D打印氢动力无人机试飞

2019-09-18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陈济桁 来源:adsgroup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9月12日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H2GO动力公司宣布,该公司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合作,成功实现了世界上首次3D打印氢动力无人机飞行。H2GO动...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9月12日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H2GO动力公司宣布,该公司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合作,成功实现了世界上首次3D打印氢动力无人机飞行。

H2GO动力公司主要从事固态储氢技术开发与产品生产,以保障零排放、可靠和安全的能源供应。该公司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可将无人机电池的飞行时间延长90分钟,而典型的锂离子电池系统则只能持续不到25分钟。利用3D打印轻质金属的先进设计技术,该公司实现了最高可达15%的无人机总重量减少和机身体积的控制,同时实现了内部结构创新,优化了能量输入输出的热管理系统。这使得无人机能够多执行三到五次任务并携带更重的负载。

此次试飞验证了该公司独特的固态储氢技术,该技术可为无人机、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商用飞机以及各种可在商业、工业和家用领域广泛应用的即插即用式储能设备等提供清洁、可靠和可扩展的能量来源。

H2GO动力公司的能源解决方案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商用范围非常广泛,例如,可利用搭载氢动力的无人机实现更快的医疗物资派送、关键设备的快速部署、住宅区域快递投放,农业环境系统的监测等。H2GO动力公司在固态储氢技术上实现了创新,在相关应用中已经证明仅需要加压1%,在如此低的压力下工作显着消除了以往使用压缩氢气的安全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