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采购“全球鹰”无人机以用于高超声速导弹试验

2019-09-18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来源: airforcemag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airforcemag网站2019年9月16日报道】美国空军试验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阿扎诺少将9月16日宣布,将采购3架RQ-4“全球鹰”无人机用于协助开展远程高超声速导...

美国airforcemag网站2019年9月16日报道】美国空军试验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阿扎诺少将9月16日宣布,将采购3架RQ-4“全球鹰无人机用于协助开展远程高超声速导弹试验,相关程序已经启动。此举旨在加强其高超声速试验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未来几年内空射高超声速武器原型试射的项目规划。

阿扎诺表示,高超声速导弹的射程较远,必须确保其在整个飞行期间的安全监视飞行轨迹,确保地面全程收集试验数据。此前美国空军的远程导弹武器试验一般在太平洋上的夸贾林环礁进行,使用测控船队进行遥测。美国空军认为,高超声速武器的试验次数非常多,使用夸贾林环礁和测控船队将造成成本超支,因此考虑将无人机作为通信传输和数据中继节点。

目前美国空军正在研究使天线和收发装置能承受高超声速飞行所产生的极端温度和压力的新技术,无人驾驶飞机(RPA)数据中继设想已成功通过初步审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