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10架无人机轮番空袭,美铁杆盟友损失惨重,大国发声伊迎来转机

2019-09-18 07:11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沙特作为美国在中东的铁杆盟友,与美国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可以说,沙特是美国军火交易的大客户,每年都会向美国购买大量的武器,其中不乏战斗机、防...

众所周知,沙特作为美国在中东的铁杆盟友,与美国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可以说,沙特是美国军火交易的大客户,每年都会向美国购买大量的武器,其中不乏战斗机、防空导弹等等。据相关数据统计,沙特每年向美国购买武器的数额高达数百亿美元。

但是,花了大价钱购买的武器似乎没能给沙特带来其想要的结果。比如说,在此前的也门内战当中,沙特不止一次被胡塞武装的无人机或者导弹袭击,而这回事情更加严重,对沙特的经济命脉都造成了影响。

据称,在9月14日,10架无人机轮番空袭,袭击了沙特国内的全世界最大炼油厂以及一个油田,此事对沙特造成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沙特经历此事损失惨重。

而在这样的时候,一大国却突然发声,它就是全球二号强国,俄罗斯。据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开表示让沙特购买俄罗斯的防空导弹。有些人表示,普京此举必然让美国颜面尽失。而事实上,近来普京的行为也确实相较以往来说显得更加“强硬”一些。

比如说,此前就有消息称,普京让特朗普购买俄罗斯的高超音速导弹,而这回同样的话也说给了沙特听。显然,普京对于俄罗斯的导弹非常的满意,而不管让对方买导弹的行为是否真心,终归是让一些人感受到了看好戏的意味。

不得不说,此次俄罗斯的表态非常的“及时”,而有些人也表示,这回俄罗斯之所以这样急切的表现出来,是因为俄罗斯想要将伊朗从中摘出来。毕竟,事故发生以后,美国就直接将矛头对准了伊朗,称胡塞武装没有航程这样远的无人机,而这件事的幕后指使者是伊朗。

    但是从联合国等方面获取的消息,我们已经得知,胡塞武装确实拥有航程高达1500公里的无人机,显然美国的言论不攻自破。而俄罗斯插一脚也是能够展现出它的态度,给伊朗撑腰。

    甚至于,在此事发生以后,不少人更是表示,这简直意味着伊朗终于要迎来转机了!因为,沙特的石油设施受损,日出产量直接减半,这导致全世界每天的石油出口量出现了将近600万桶的缺口,而现如今,能够代替沙特补足这一缺口的,只有伊朗。或许此事的发生,将会让美国不得不妥协,放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如此一来,经济命脉再次被接续,伊朗将更快的度过此次的危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