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首届直升机复合材料工程与应用技术论坛将在津召开

2019-09-17 17:12 性质:编辑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和法国ABE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直升机复合材料工程与应用技术论坛”将于...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和法国ABE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直升机复合材料工程与应用技术论坛”将于2019年10月11日在第五届天津直博会期间召开。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直升机国产复合材料技术发展,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交流与合作而促成的。论坛将每年轮流在京津两地举办,面向SAMPE会员、复合材料零配件制造商和直升机设计、制造单位免费开放。而本次论坛邀请了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领导、航空工业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研究员肖文萍、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副部长李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主任刘箭、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李书乡、意大利Giannuzzi 公司产品经理蔡园慧、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姜晨宁、西安双翼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吕海屹多位领导、专家做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规模预计约为80人,恰逢天津直博会召开之际,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1号馆二楼B01会议室静候各位嘉宾的光临。同时,无人机网、中国直升机网、中国民用航空网、《航空制造技术》杂志、飞行总动员航空网、南极熊3D打印网、航空器材网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此次大会主办方欢迎国内外有关公司及机构支持、赞助本次论坛。有意参与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以邮件形式将个人信息(姓名+公司名+职务+身份证号+手机+邮箱)送至邮箱conference@sampe.org.cn,并注明邮件主题:“直博会论坛”进行活动报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